记一下自己的第一井

不敢放在微博怕被朋友打死【........】

军神buzai 湿婆buzai

欧罗巴爱我 第一虹就是欧罗巴然后就再也没有然后了【........】

冲着井狗去的,非得要说还是很向往水剑豪,不过没有军师得再超一个才行。

中途出了很多金月,我就奇了怪了我一个自开号毛都没有还有这么多金月(以下省略脏话)

十连三虹三金我内心:.........?ふざけるな!!!!!!

抽到了很多幼驯染幼驯染和幼驯染 以及冰皇

看得我 快住手啊 大家都是水和剑 请给我卡姐啊——

Buzai desu

抽了那么多十连没狗没羊绝望了,看来只能井一个的时候,单抽快结束了出了狗,算是值了吧T T狗羊双收算幸运了

但是火团之前100级我觉得不OK 踢个球罐子 我要刷N1题了

评论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