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脑洞记录

ooc和想法属于我

(1)M梦前提下的帕梦(修罗场)
M和永梦是兄弟关系M→永梦,两个人基本上性格在他人看起来并没有太大相似之处然而两个人确实很像,永梦比较弱气不过该强势的时候还是会强势,是哥哥,喜欢打游戏不过更偏向学习。

M则比ヤンキーぽい,热衷于打游戏学习成绩中上不过也算不上顶尖,但是游戏能力一等一。平时看起来对ym指颐气使,实际上很喜欢他和依赖他,已经是亲人以上的感情,自己本人也意识到。
不过永梦还是把他当弟弟看。
帕拉德则是和永梦是同校,和m同年级比永梦小一年级的后辈。对永梦一见钟情,和m是情敌关系并且两个人都知道。
除了被喜欢的当事人。

补一个至于家庭想法(小说到六月份才发售哭唧唧,我只好自己乱脑补了)父母则是研究员之类的满世界飞,基本上就两人在家(姑且 大概会有保姆吧)

(至于M和永梦的名字 并不打算捏造所以还是M和永梦这个称呼 虽然用日语念出来的话都一样......见仁见智。)

认识的契机是因为车车。贵利矢和前辈的檀黎斗同一个社团,车车和檀黎斗是奇妙缘分的类似于恶友的存在,因为这样那样的随便什么原因没想到但是总会有的契机认识了永梦。
这么俗的人设然而我就是吃!!

(2)帕梦-1

 怪盗帕拉德x警察永梦,一直神秘莫测的怪盗制造了一系列离奇的案件,最后故意被永梦抓到(那么一小会)。
实际上两者是同一个人,又是分离梗👌具体是怎样的原理,谁又在乎呢!
这也就是为什么只要是永梦接收的案子就会有帕拉德的存在,但是因为两者的思考回路太相似了,所以很容易找到帕拉德的身影,可是正因为是“同一个人”所以又会有“不能抓到他”的想法,于是死循环,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追逐游戏一般。

       -2

疑问:bugster也会有体温吗?从剧情推测应该是有…的?感觉太人类了基本上没差吧。
有的体温前提下牵手的话,能感受到彼此的体温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没有的话,帕拉德的手一直都很冷,因为并不是人类所以没有正常的温度。但是和永梦牵手的话却能感受到何谓“温暖”,这不也很棒吗!感觉两个人被联系在一起了。真好。

评论
热度(13)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