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写上一篇文的原因感谢朋友把以前没有存到的故事全部发给我 爱了

回来再看简直就是满满的宝物堆 

我搞到真的了!!!.JPG


最近的一些佐王小作文,我梦回两年前

我忘了我以前有没有说过不过在lof好像...没有吧

关于人称
之前在想人称的时候,第一反应王子应该是“俺” 然后威廉应该是 “僕”或者“私”吧。
但是回忆台词的时候感觉好像.....不对啊。
查了一下发现我根本就是先入为主,反过来了。
王子是的“私”而威廉的才是“俺”
不亏是王室出身的王子啊!!用私真是太有教养了,不愧是在连队里还被戏称为小少爷的王子.......是 是年轻的故事【不】
威廉用的居然是“俺”那我真是¥%……&*()我好兴奋啊少佐!!!!
以及 还有那个特殊对话 其实以前我都好像没有太在意结果回来看的时候 好啊 妙啊
殿下……良くぞご無事で……
R2的时候威廉又被抓走当实验体(太惨了)那个时间段在隆兹布鲁的王子好像已经不在了。
虽然我私心希望王子会记得威廉,不过按照当初的情况来看,威廉大概就是“只有一面之缘”的路人x
但是威廉一直都没忘记在隆滋布鲁和从军的事情。
然而来到洋馆见到王子却说的是 幸好您没事
从这个对话我猜测虽然威廉的R5并没有出来,他到底是如何来到星幽的情况不得而知,但未必死亡?

“您没事”也许正表示他来到星幽的时候并没有真的“死去”,梅莉应该是为威廉做了什么,少佐才会到这边的世界来(真正幸福的世界?),所以他才会认为“王子也没事”?这样吗?

不过当初都受到了这么重的伤。

而王子却还是长得那么帅(。)地那么完整地站在自己面前,怎么想来都不可能,但是却下意识地以为“您没事”

那我哭了。

(以及这个居然没有语音 什么都有只有和威廉的没有 这件事过了多少年我都是 要说的)
顺带一提虽然王子和威廉的对话是“ここになら私の求めるものがありそうだ、クルト少佐”

这里虽然称呼他为“少佐”

然而我想两个人真正意义上相互交流,老乡见老乡这个事,估计是来到星幽后王子才知道吧。

(威廉你这就是暗恋啊)

评论(14)
©Seven | Powered by LOFTER